close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 

那時看到好多人的偶像是木村拓哉 

而我那時對這個人不了解~也不想了解 

那時我超喜歡的偶像是"林心如"

直到在飯店工作認識的Jiro

因為他是忠實木村迷

他的朋友申家華~宇成都是

跟他們相處久了~

我對木村這個人也漸漸了解

那雙迷人的眼睛~高挺的鼻子~性感的嘴唇




一整個讓我衝動的想去整個形

久而久之我也是個標準木村迷了

看到關於木村的消息我都超開心的

現在韓版流星花園裡的"具俊表"很像他

雖然一堆人覺得他比較像言承旭

感覺他是不是也是木村迷~所以整成這樣子

我開玩笑的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看看這韓版的花樣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