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代表什麼?
會有一段新的生活迎接我
我要過個不同的生活
我要從新詮釋它


給我很多機會
懂得為自己
懂得做人考驗自己
懂得為事情執著
認真抱持應有的態度

會因為它心情有起伏
會覺得這樣做真的是對的嗎
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應得的一切

到現在我所做的一切都不知道是不是對的
我只知道
我學到很多
也因為自己地問題失去一些

但不管怎麼樣我不會後悔
我還有段很長的路要自己去創造跟改變

一切的一切終究會結束
我不意外,也不難過

但謝謝這一切

謝謝每位幫助我成長
讓我更獨立的人
一切的開始雖然不是我預料中
但發生了也進行了
至少我也走完了

沒有對不起自己
我知道我努力過
不管怎樣我追求過
我做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12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